top of page

【調理長新冠後遺】免疫抗敏為首要任務




新冠疫情持續足足三年,當中不少人確診後,都有出現長新冠的後遺不適。一些症狀持續1個月或以上,例如記憶力變差、出現「腦霧」、容易氣促、嚴重疲倦、味覺及嗅覺出現變化、關節痛、脫髮及睡眠困難等。長新冠症狀的嚴重程度因人而異,想紓緩症狀帶來的影響,首要條件是增強自身的免疫抗敏能力,為身體建立一道健康屏障!



溫室蟲草與乳鐵蛋白有助增強免疫力 適合男女老幼服用



有研究顯示,定期服用蟲草與乳鐵蛋白,可以全面性針對調理長新冠後遺不適,尤其是蟲草,性質天然,適合男女老幼服用,可以有效改善上呼吸道健康、止咳喘、保腎益髮、順氣安睡、提升入睡效率及獲得深層睡眠質素。補充乳鐵蛋白則可增加對抗細菌病毒的防禦力,平衡免疫系統,減少皮膚敏症及減少疲倦。



Return温室蟲草菌絲體 日政府GMP認證



Return温室蟲草以其高標準溫室培植技術,精準模擬冬蟲夏草中華被毛孢(Hirsutella sinensis)」菌株在青藏高原的原生地環境,保證蟲草質素優良、無環境污染。温室蟲草菌絲體內含百分百野生蟲草DNA,並採用獨有配方,將蟲草與乳鐵蛋白免疫抗敏功能雙效合一。



郭羡妮推薦服用後敏感症狀大有改善



身為媽媽的郭羡妮,表示最擔心女兒的健康,她大讚Return温室蟲草容易入口又無藥性,固讓女兒服用預防出現氣管敏感、濕敏等問題。自己服用後,也解決了長期鼻敏感症狀、氣喘及失眠困擾。其後推薦給朋友調理長新冠後遺不適,服用1星期後已明顯改善夜間咳喘。



一星期改善長新冠後遺 用家齊齊推薦



一眾用家反映服用Return温室蟲草菌絲體1星期後,已顯著減少長新冠後遺困擾,更表示會持續服用,希望進一步改善虛弱體質!




銷售點: 全線萬寧 及 3ChemBio 有售


bottom of page